台灣新爆8名境外感染病例!隋棠罕見怒轟:荒唐
對於今天台灣新增8名境外感染案例,隋棠忍不住發言怒轟。(圖片翻攝自隋棠臉書)

台灣今(16)日又爆出8名武漢肺炎(COVID-19)確診病例,創下單日個案數最高,對此,藝人隋棠也在臉書怒轟,並請大家正視政府辛勞、正視醫護安全與全民健康。

更多新聞: 3寶媽隋棠大解放!海邊曬逆天長腿 網驚:不科學

台灣今天爆出8名武漢肺炎確診個案,且都為境外移入。而昨天案54在被公布確診後,也遭人起底,為貪便宜機票,不聽勸說執意出國,結果在國外受感染,引發各界一片撻伐,使得該案例的公司不但迅速關閉2周,並傳出已火速將案54開除。

針對國人不顧全球疫情蔓延,仍在防疫期間出國遊玩,而返台確診的事情,擁有三兒女的隋棠隨之在臉書PO出疾管署新增案例說明的圖片,並怒轟:「國家如此辛辛苦苦守著防疫大門,自私的人到底如何視而不見、聽而不聞的?」還呼籲大家「正視政府的辛勞、正視檢疫人員醫護人員的安全、正視全民的健康。」並在文末下了「#現在是出國玩的時候嗎」、「#荒唐」的註解。

該發文也引起網友熱烈回響,有網友說:「真的!!防疫如同作戰,就是會有這樣的人出現,不懂得約束自己,造成別人的困擾,又不反省」、「我們在國內堅持的這麼辛苦是在心酸什麼的......」、「感謝您出來呼籲,說出許多人的心聲。我的許多家人、朋友也紛紛取消行程,真的不差這幾個月。台灣加油!」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網/黃韻如 報導)

更多新聞: 隋棠一家國境之南Long Stay!原因曝光釣出野生潘孟安致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