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剪髮有洋蔥!隋棠3歲女兒為病童捐32公分長髮

藝人隋棠3歲4個月的女兒「嚕喜」,最近剪了短髮!原來背後有個感人的故事,嚕喜在新聞看到小朋友因為生病導致頭髮掉光,立刻說「我的頭髮可以給他。」,隋棠也在臉書分享女兒剪頭髮的照片,表示女兒第1次剪髮,就剪掉32公分的長髮並捐出,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有愛心!民視主持人場邊救熱衰竭跑友 田中千繪讚:看到妳的善良和溫暖

身為三寶的媽媽,名模隋棠仍然維持超完美身材,代言母嬰精品。

看的出來隋棠膚色黑了幾個色階,因為這幾個月來,隋棠一家人一直在屏東擔任繪本講師,教導孩子的身體自主權,女兒原本過腰的長髮,最近還變成短髮新造型。

俏麗的短髮超級可愛,3歲4個月的女兒「嚕喜」,人生第一次剪髮,背後還有感人故事。

隋棠表示,「他就是有一次跟我看新聞,看到有個小孩子是光頭,問我怎麼回事,我就跟他解釋了一下,他就說他可以把頭髮給他嗎,所以我就帶他去剪了。」

為了幫助病童,女兒主動跟媽媽說要要捐頭髮,剪掉32公分的長髮捐出超有愛心!另外隋棠最近還考慮要當導盲犬的寄養家庭。

成了媽咪之後,隋棠一家人積極投入公益,要做孩子最良善的示範。

(民視新聞/葉純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代言嬰童精品 隋棠分享育兒甘苦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