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筆讚/戰狼變瘋狗!中國大使嗆加拿大總理「敗家子、走狗」名嘴這樣說

中共官民同心盲挺「新疆血棉花」,國際戰線再擴大!日前(26)中駐巴西大使李楊於推特無預警以全英推文砲轟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小子,你最偉大的成就就是搞砸中加友好關係,使加拿大成為美國走狗。敗家子!!!」其連續三個驚嘆號以表對祖國衷心且不畏西方強權,中國網青無一不受其感動「對西方總要以石擊卵」。究竟此「義和團之舉」是大外宣的策略驅使,亦或大內宣的個人情緒感染?

關於「看人就懟敗家子、走狗」有話想說嗎?

歡迎來信投稿:https://bit.ly/3l7Z9wx

面對戰狼淪為瘋狗亂咬、盡失顏面後,加拿大總理杜魯道仍好理好氣、嘗試以人類語言溝通「中國的制裁攻擊了加拿大的民主價值:公開透明、言論自由。此舉動令人無法接受,加拿大政府將會繼續與國會、國際盟友一同捍衛全世界的人權。」如此高緯度的理性言詞,看在正常人類普世價值的眼裡,實在無一不對其氣度感佩、動容;反觀「畫狼不成反類犬」的擬態生物,可能就如天書亂碼般,無解。



民視《辣新聞》政論名嘴們這樣說:

周玉蔻(主持人):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現在是大紅人,中國的各國大使都跟瘋狗一樣,都來罵。……中國共產黨都變成了瘋子,戰狼變瘋狗。



余莓莓(政治評論員):

外交官本來不應該是這樣子,而是因為習近平,他讓這些戰狼來叫囂,是叫給他看的,盧沙野以前在加拿大撒野,撒完野後到法國去還不錯,所以大家都要來撒野才可以升官!你越撒野越是表現出「大中國的復興」,更可鞏固習近平內在的政權,完美「出口轉內銷」手段!

如今,中國的戰狼會不會有哪天成為孤狼呢?國際普遍認同民主、自由、人權價值,面對以上皆非但有消費、經濟能力的中國,未來局勢發展仍有待觀察。

名嘴有說出你的心聲嗎?

歡迎來信投稿〈全民筆讚〉發表!https://bit.ly/3l7Z9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