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必勝5度道歉 強調與林女結束「不適當」關係

防疫大將王必勝,上月底被爆和林姓護理師多年婚外情,雙方更疑似生了一個女兒,神隱12天候,王必勝跟妻子接受周刊專訪,承認行為不適當也不應該,訪問中五度道歉,祈求家人原諒,並強調已經和女方斷了關係。但對誰是小孩的父親?王必勝仍不願多談。屬長官陳時中則緩頰,呼籲社會給機會讓家庭回歸常軌。

更多新聞: 在工地不小心腳拇指就被鋸掉?他揭「4大保命裝備」曝:98%危害能預防

滿臉鬍渣露出疲憊神情,但還特地穿上西裝,以示慎重。王必勝再度面對媒體,打起精神和太太尤香玉醫師,一起面對不倫風暴。

上個月26日,周刊爆料已婚的王必勝,1個月內九度到林姓護理師住處,甚至拍到三人手拉手出遊,互動彷彿家人。林女IG上也看到神似男子赤裸上身陪小孩睡覺或慶生等照片。如今王必勝終於認了兩人有「不適當」關係,也誓言會「結束」,但針對女方一歲多的孩子,他還是沒承認是生父。

醫福會執行長 王必勝說,「這個小孩子,林小姐她是她唯一的,法定的監護人,那她不願意再討論,這個小孩子的任何一件事情。」

王必勝5度道歉 強調與林女結束「不適當」關係

風暴後神隱12天,但其實王必勝第一時間,有向長官報告。陳時中第一句話就是問,跟你太太講了沒?要他私領域的事情,自己處理好。

王必勝5度道歉 強調與林女結束「不適當」關係

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整個事情來講,我想這家裡的事情,他要跟太太跟他家人共同面對,共同去處理這個事情,不過也呼籲社會大眾,給他們一個機會,讓他們家庭可以回歸常軌。」

陳時中幫忙緩頰,希望大眾給王必勝家庭一個機會。眼看春節海歸潮正要展開,拆彈專家王必勝,得先好好應對家庭危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武陵農場秋季限定 芳香萬壽菊花牆超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