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孟安北上士林 為新系新人陳賢蔚輔選

2022年地方縣市議員選戰在即,民進黨近日也開始進行黨內初選。新潮流派系的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19日)上午也特地請假,從屏東北上為新潮流4位市議員擬參選人輔選,第一站就選參選爆炸的士林北投區站路口,力挺新人陳賢蔚。

更多新聞: 國慶籌委會今成立 慶祝活動將強化「台灣主體意識」

新人排排站,站在正中間的可是屏東縣長潘孟安。民進黨初選競爭激烈,新潮流在雙北推出4位新人,潘孟安成最強母雞,特地北上替子弟兵輔選。潘孟安北上士林 為新系新人陳賢蔚輔選屏東縣長潘孟安說,「今天特別北上,來為我們新世代加油打氣,希望透過綿薄之力來推薦,來風雨無阻來當他們志工,希望就是能獲得,我們市民的青睞。」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陳賢蔚說,「六星級的表現,除了卓越的能力之外,也需要時間淬鍊,經過十六年賢蔚也準備好了,我有信心帶給士林北投,六星級的問政跟服務。」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林秉宥說,「秉宥遵守防疫規定,現在居家隔離當中,這幾天非常感謝非常多前輩,還有年輕世代的朋友,都一起來當秉宥的分身,替秉宥拜票。」

人正在居家隔離的林秉宥,還好有好朋友桃園區市議員候選人許家睿,戴上面具當分身相挺,替他做最後衝刺。潘孟安一整天雙北跑透透,替子弟兵加持,力拚初選過關。外界也好奇,卸任後的下一步,有沒有可能和副總統賴清德搭檔參選2024?

屏東縣長潘孟安說,「幫忙年輕人是我的責任,至於未來在年底之後,我應該是來自山林野夫,難登大雅之堂,應該是回去做我想做的工作,至於未來任何的大選,離現在都還很遙遠。」潘孟安北上士林 為新系新人陳賢蔚輔選面對2024潘孟安沒把話說死,但首站選這裡,就是因為士林北投參選大爆炸,除了尋求連任的3位議員鍾佩玲、陳慈慧和林世宗,加上新人8搶5,競爭激烈,立委林楚茵也「獻聲」替林延鳳錄製CF,力挺到底。

立委(民)林楚茵說,「首度算是獻聲來為一個候選人,來為他的CF幕後配音,我希望透過楚茵好聲音,讓更多人聽見延鳳,看到延鳳。」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林延鳳說,「我們是問政跟服務都能夠,馬上上手的即戰力,不會有空窗期,給年輕人給新人一個機會。」

新人們紛紛找大咖加持,使出渾身解數,力求在黨內電話民調中,脫穎而出。

(民視新聞/李佳樺、蔡承佑、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國軍軍裝爆安全疑慮?時力黨團籲落實軍備驗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