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終場前51秒逆轉三分球 勇士3連勝聽牌
NBA總冠軍賽第三戰,連輸兩場的騎士隊,今天(6月8日)在主場卯足全力迎戰勇士隊,小皇帝詹姆士(James)攻下39分,差一次助攻就是大三元,後衛厄文(Irving)也拿下38分,比賽終了前45秒,騎士還領先2分,沒想到杜蘭特(Durant)投進逆轉的三分球,勇士就以118:113後來居上,取得3勝0敗的聽牌優勢,季後賽15連勝,再創NBA新紀錄。
更多新聞: NBA耶誕大戰報告出爐 杜蘭特對小皇帝犯規
第三戰回到騎士主場,小皇帝LeBron James拚了,如果三連敗,就沒戲唱了,不過忙中有錯,第一節James和Tristan Thompson相撞,一時倒在地上還站不起來,Klay Thompson也砍進一記三分球,幸好他沒事,整場比賽還打了46分鐘。

Stephen Curry全場26分,上半場騎士緊咬比分。

球賽主播:「詹姆士對決杜蘭特,在籃下左手投進。」

小皇帝硬吃Kevin Durant,他在上半場就攻下27分,全場則是最高的39分,差一次助攻大三元,而Kyrie Irving也偶有佳作,第二節終了前,切入上籃高擦板得分,打完上半場,騎士落後6分,第三節全力反擊。

球賽主播:「厄文過來高拋出手,擦板得分。」

76:74超前,Irving在下半場接管了比賽,騎士第三節比勇士多得11分,一度逆轉戰局,決勝的第四節,KD再度成為騎士的心腹大患,他得到勇士最高的31分,連3場破30,Irving刁鑽的切入,則是繼續撕裂勇士禁區,他也得到38分,只可惜,騎士只能靠兩個人,不像勇士。

球賽主播:「杜蘭特傳給湯普森角落的三分球投進。」

勇士追到107:108只差1分,浪花弟Thompson攻下第二高的30分,球賽最後3分鐘,騎士竟然1分未得,領先的優勢,慢慢不見了,LeBron不硬闖籃下製造犯規,反而傳給三分線外的KyleKorver,結果沒投進,付出代價。

球賽主播:「杜蘭特砍三球進了KD的長射,金州勇士領先了。」

剩下45秒,Durant的逆轉三分球一槍斃命,終場勇士118:113獲勝,季後賽15連勝,系列賽3勝0敗聽牌,KD也成為勇士重返榮耀,最重要的一塊拼圖。(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