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首度來台開唱 機場臭臉快閃
西洋天后小甜甜布蘭妮出道18年,首度來台開演唱會,即將在週二(13日)晚間開唱,11日下午抵台,大批粉絲在機場守候,原本預定3點20就抵達的布蘭妮,一直到4點10分才現身,儘管歌迷不斷吶喊,不過戴著墨鏡的布蘭妮、面無表情,只短短現身5秒就快閃離開。
戴著墨鏡、一身輕便T恤,小甜甜布蘭妮出道18年來,首度來台開演唱會,等候多時的粉絲,看到天后本尊,瘋狂尖叫。

粉絲都快叫破喉嚨,但布蘭妮面無表情,不理就是不理,和橘色T恤、留著大鬍子的健身教練男友,坐上轎車,快閃離開,整個過程還不到5秒鐘。留下現場大批錯愕的粉絲。

1998年以《Baby one more time》走紅,當年布蘭妮綁兩隻辮子,搭中空上衣還有迷你裙,性感的學生妹模樣,還掀起一股小甜甜旋風,因為亮麗外型加上甜美歌聲,魅力無法擋,全球累積無數粉絲的追捧。

2003年更拿下生平第一座葛萊美獎,不到20歲就奪下銷量最高的青少年歌手殊榮,躍升流行天后的寶座,但人紅是非多,2007年因為離婚、爭兒子監護權導致她精神崩潰,歷經酗酒、吸毒、行為脫序等新聞,還一度爆肥,事業面臨崩盤,直到2011年才重新回歸。

2016年以《GLORY》專輯,再登天后寶座,這回舉辦第8次大型巡迴演唱會,終於首度來台,也讓台灣歌迷相當期待,週二晚間在南港展覽館的演唱會,想必讓歌迷,大飽耳福。(民視新聞徐葳倫、李澤民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