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首度擁金盃 杜蘭特獲總冠軍賽MVP
杜蘭特圓夢拿下生涯第一座金盃
勇士隊以4勝1敗封王,一如外界預料,杜蘭特(K.Durant)不但圓夢拿下生涯第一座金盃,還獲選總冠軍戰最有價值球員,雖然杜蘭特與柯瑞都將成為自由球員,但兩人可望續留勇士,他們聯手打造的陣容,未來幾年可能成為NBA的勇士王朝。
更多新聞: NBA耶誕大戰報告出爐 杜蘭特對小皇帝犯規
在球員休息室內噴灑香檳,Kevin Durant就像個大男孩兒一樣,盡情的享受這慶賀的香檳浴中,對終於拿下他生涯第一座NBA總冠軍的KD來說,這一刻價值連城。

Kevin Durant在第五戰依舊展現他全能身手,攻下39分7籃板5助攻,他在總冠軍5戰平均得到35.2分,8.4籃板和5.4助攻,投籃命中率5成56,三分命中率4成74,KD毫無異議摘下總冠軍戰MVP。

NBA總冠軍MVP杜蘭特:「我和這些好隊友們拿下總冠軍,我想繼續享受這樣的冠軍氣氛,我們一起努力然後保持信念,這樣的犧牲讓我們拿下最後勝利。」

KD在去年離開雷霆,來到衛冕失敗的勇士,背負著眾人的指責,和無比壓力,KD還是勇敢的撐了過來,KD感謝很隊友這一路相挺,大家團結合作無私的拿下這座總冠軍。

NBA總冠軍MVP杜蘭特:「我想要奪冠所以來到勇士,我欣賞全隊從上到下每一人,這座冠軍把我們帶到榮耀高峰。」

拿著總冠軍獎杯的Kevin Durant,和勇士全隊共享這3年以來的第二座冠軍,Durant和Curry聯手組成最可怕的MVP連線,很有機會帶領勇士完成二連霸、挑戰三連霸,打造一個勇士王朝。(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