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批經紀人  謝金燕反批「惡意中傷」
豬哥亮的告別式都還沒舉行,謝家人先爆出不合、不往來,大女兒謝青燕,昨天(12日)發千字聲明,形容父親被親友和社會輿論綁架,批評靈堂後事太過行銷,讓大哥謝順福看了很火,透過聲明反擊,懷疑是謝金燕經紀人背後操弄,上午出面溫情喊話,不過謝金燕卻立即手寫聲明稿,力挺經紀人,反批大哥惡意中傷,球球遭人格毀滅。
豬哥亮大兒子謝順福:「這兩個妹妹(謝青燕、謝金燕)是我永遠的家人,我永遠相信她們,她們真的很孝順我爸爸。」

滿臉鬍渣,神情憔悴露面,前一天看到妹妹謝青燕千字文聲明,形容父親被社會輿論和親情、友情綁架,質疑靈堂後事太過行銷,還預告與妹妹謝金燕都不會出席告別式。

不眠不休守靈堂,身心疲憊,兄妹間還驚爆不合,謝順福難掩傷心,幾度脫下眼鏡,擦拭雙眼和臉頰,更心痛謝青燕竟然強調她只有一個妹妹謝金燕,沒有因為次次到病房,次次被媒體拍到的妹妹謝金晶,做大哥的,不忍看妹妹們彼此鬥爭,更不願相信聲明稿出自謝青燕之手。

豬哥亮大兒子謝順福:「所以我不相信這是她(謝青燕)發的,(不相信嗎?)我不相信,我不相信她會做這種,讓我覺得很奇怪的事情,因為我對二媽也是這樣的好,上一代的事情不應該到第二代,她們倆個(謝青燕、謝金燕)就是我的親妹妹,這個第3個妹妹(謝金晶)也是我的親妹妹。」

嘴巴溫情喊話,但是手上聲明稿卻重砲抨擊謝金燕經紀人球球,跪求他放過謝家人。質疑他從豬哥亮復出,到父女無法相見等事件,是操弄媒體。更懷疑是球球阻止兩個妹妹進入靈堂。只是1小時後,謝金燕竟然親筆寫信反擊,先對經紀人致歉,再指控大哥惡意中傷,對球球人身攻擊,遭大哥人格毀滅。還說跟球球奮鬥十多年,只知道她對我的好,比家人還多!

那怕有親筆信,謝順福還是不相信兄妹會決裂。尷尬的還有豬哥亮生前的好友們,包括余天、康凱力挺協助籌備告別式和音樂會,卻被說消費豬哥亮。

直說家事不好插手,周勝考表情有些沮喪,強調大家都是盡力籌錢、掏腰包,但謝家爆內鬨,苦了親人、也為難了老友!(民視新聞阿布斯、郭南宏、SNG小組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