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開幕賽有大咖  兩大歌王歌后壓軸演出
世大運門票6月13日開賣,目前最熱門的,應該是開幕式,儘管票價800起跳,最高3200元,但可能拜王力宏、A-lin加持,市府宣稱半天就銷售近60%。世大運執委會還特地找來3位新銳劇團導演,要打造充滿台灣特色,又很不一樣的開幕盛典。
世大運首度在台灣開賽,門票在6月13日開賣,不過經過記者實地詢問,民眾表示興趣缺缺。

根據了解,開幕門票價格區間在800到3500元不等,閉幕則是500到2000元,儘管其他賽事票價最多只要300元,議員當然擔心票房慘澹,質疑市府宣傳不力。

對此質疑,世大運執行長趕緊澄清,其實售票狀況超出預期的好,這回開幕典禮,還特地請來3位新銳導演,包含編舞家謝杰樺、擅長實驗兼具特色戲劇的劇場導演廖若涵,還有科技藝術家林昆穎,預告開幕式將分成3段表演。

不過,觀眾最期待的應該是歌王王力宏,與歌后A-lin的壓軸演出,北市府保證,開幕式還將呈現台灣的特色,保證不讓民眾失望。(民視新聞徐葳倫、吳東祐、陳信瑋、李澤民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