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布蘭妮來了 勁歌熱舞征服近萬歌迷
歌迷們引領期盼的美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終於來台開演唱會,將近1萬位歌迷,幾乎把南港展覽館塞爆,在舞台上,布蘭妮一首接一首的經典歌曲,讓大家聽得如癡如醉,動感的舞蹈,更是讓全場歌迷High翻天。

 一席綠色金蔥高衩表演服裝,小甜甜布蘭妮霸氣登場。   一首接一首的經典歌曲,加上招牌的舞蹈動作,小甜甜在煙霧中的表演,讓全場歌迷情緒沸騰。今年(2017年)已經35歲的小甜甜布蘭妮,出道18年以來,第一次來台,在南港展覽館舉辦演唱會,舞台上勁歌熱舞,讓台下的歌迷high翻天。   聽到經典歌曲,歌迷難掩激動情緒,還一邊擦著眼淚。

 藝人張淳淳:「很期待像瑪丹娜上次來也是,就很怕沒有看,然後以後不一定有機會了。」


1998年以《Baby one more time》走紅,2003年拿下第一座葛萊美獎,不到20歲的年紀,躍身流行天后。雖然歷經酗酒、吸毒等醜聞,讓她一度掉入谷底,但重新出發,舉辦第8次巡迴演唱會,看看近萬名的歌迷,把現場擠得滿滿滿,就可以知道天后魅力依舊無法擋。(民視新聞李志華、宮仲毅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