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芒升上美聯東第三 有機會追趕基襪
上週日胡智為再度緊急登上大聯盟,支援光芒隊拚戰績,最近光芒隊的戰績真的大有起色,今天(6月14日)全場敲出16支安打,最後以8:1擊敗籃鳥,光芒的戰績已經上升到美聯東區第三,而且有機會迎頭趕上洋基與紅襪。
更多新聞: 基襪大戰爆肢體衝突 洋基中止紅襪九連勝
藍鳥先發投手Estrada,最近兩戰先發狂丟11分,今天對光芒在第2局險象環生,還好他順利化解滿壘危機,但3局上半就沒這麼好運了,Featherston把握機會,本季第一支全壘打順利出爐。

球賽主播:「這球出去了,Featherston打出全壘打光芒1:0。」

光芒這半局把握Estrada控球不穩的情況,單局敲出6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一舉重創Estrada。

球賽主播:「Pillar往後退到牆邊目送球出去,中外野全壘打這是支3分砲。」

Estrada只投了3.1局就丟掉6分,讓藍鳥在前半段就陷入大幅度落後局面。

球賽主播:「球滾到牆邊Cabrera的身邊,Longoria的二壘安打送回兩名跑者。」

相較於光芒的火力全開,藍鳥重砲就安靜許多,完全受制於光芒先發投手Faria的壓制,Faria主投6.1局表現十分精彩,不但飆出8次三振,也只失掉1分自責分。

球賽主播:「中間方向穿越安打,跑者回本壘藍鳥終於得分1:7落後。」

光芒全場敲出16支安打,包括3發全壘打,光芒終場就以8:1擊敗藍鳥,拿下二連勝,在美聯東區暫居第三。(民視新聞王人瑞、黃俊諭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