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傘也有販賣機?搶攻創意商機
梅雨鋒面來襲,大雨下不停,雨天商機跟著發燒!有業者引進英國變色雨衣和雨傘,白色區域碰到水,立刻變成彩色,雨天銷量增15%;另外有雨傘店開發「雨傘販賣機」,成本不到店面的1/3,卻可以24小時營業,省下人力成本,在梅雨季業績開出紅盤。
更多新聞: 5人撐大傘、四方傘熱賣!盤點最近超夯雨具
手指頭在大螢幕前來回猶疑,這位先生挑選得不是飲料,而是雨傘!50吋觸控螢幕,秀出各種顏色、款式,總共24款雨傘,透過科技應用,讓消費者隨時都能自動選購。

投幣買雨傘,消費者意見兩極,但業者開發這款機器,可是經過深思熟慮!不但可以24小時營業,省去人力,成本也只要30萬,還不到店面的1/3,打出維修保固的承諾,果然在雨天業績開紅盤!

雨水灑在小公主身上,洋裝立刻變成彩色,機器人也換上新衣服!看準雨天商機,業者將英國變色雨衣引進台灣,8款花色的感水材質布料,模樣可愛,但size只限8歲以下小朋友。

梅雨鋒面一波波,業者從小地方著手,成功拉抬業績,畢竟下雨天,在雨具上花點巧思,也幫自己換個好心情。(民視新聞王嘉琳、邱顯復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