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體操女神孫延在 熱戀偶像藝人崔鍾訓
前韓國體操女神孫延在,日前宣布退休後,轉戰電視圈當節目主持人,最新韓國媒體報導,23歲的孫延在已經有了男友,對象是韓國偶像藝人崔鍾訓,兩人還被拍下約會熱戀的照片。
更多新聞: 崔鍾訓21小時偵訊 撇酒駕行賄總警「與我無關」
外型甜美的前韓國體操選手孫延在,在宣布正式,從體操場上退休後不久,就以電視台主持人的身分,活躍在螢光幕前,孫延在最近,也被韓國媒體報導,正在和南韓人氣團體,FTIsland的隊長崔鍾訓熱戀中。

親密的一起逛街,上個月FTIsland,在日本開巡迴演唱會,孫延在也被到同時出現在日本,和崔鍾訓在日本大街上約會,根據報導指出,兩人在2月時透過朋友介紹,因為都愛打高爾夫球,而且又都喜歡音樂和體育,所以感情迅速加溫,至今已經交往3個月。

23歲的孫延在,過去曾在節目上,和中國游泳選手寧澤濤表達好感,不過因為大部分時間都在練習,很少傳出緋聞,現在被拍到和韓團男明星約會,戀情成為體壇和演藝圈發燒話題,只能說就算已經退休,孫延在也還是媒體關注的焦點。(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