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願降薪保冠軍陣容 下季少賺1.2億
剛奪下NBA總冠軍的勇士隊,已經開始籌劃衛冕之路,包括當家射手柯瑞(Curry)在內,共有10人將成為自由球員,為了保持這個冠軍陣容,杜蘭特(Durant)願意跳脫合約,減薪大約1.2億台幣,讓勇士有足夠的銀彈留下其它人。
更多新聞: NBA耶誕大戰報告出爐 杜蘭特對小皇帝犯規
球賽主播:「杜蘭特有空檔砍進三分球。」

Kevin Durant,在今年總冠軍賽,展現了超強的宰制力,轉戰勇士,組成四巨頭的第一個球季,就抱回總冠軍,一償宿願,也獲得冠軍賽MVP,球季結束後,有多位隊友,將成為自由球員,包括Andre Iguodala、Shaun Livingston等等,但其中最重要的,就是Stephen Curry。

球賽主播:「柯瑞球進還造成犯規。」

毫無疑問的,Curry是王朝最大的支柱,預估勇士可以和他簽下5年2億多美金,史上最大合約,如此一來,全隊薪資將會到頂,根據報導,為了保留冠軍陣容,Durant願意跳脫現有合約,自願降薪和勇士簽薪合約,估計是3100萬美元的年薪,仍是1 1的合約,保有第二年的球員選擇權,將短少400萬美元,大約1.2億台幣,只是KD不太在乎錢,衛冕比較重要,至於總冠軍賽失利的LeBron James,正在享受天倫之樂。

日前,小皇帝在小兒子Bryce,10歲的生日派對上玩瘋了,暫時拋開陰霾,不過,騎士老闆Dan Gilbert,趁他休息的時候,把總經理David Griffin給炒魷魚,據傳,由於沒事先報備,因此讓James震驚,至於到底有多震驚,就不得而知了,為了奪回總冠軍,騎士正在醞釀補強。

球賽主播:「布萊德利防守已經很好了,但進攻更好。」

確定明年不會續約,想轉戰湖人的溜馬一哥Paul George,球隊正在兜售,另外,公牛一哥Jim Butler,也可能是騎士的口袋名單之一。(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