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小朋友脫鞋腳臭 電影院爆發全武行
電影院竟上演全武行!昨天(6月24日)半夜西門町一家影城,疑似因為小朋友脫鞋腳臭,導致旁邊的男子不滿,上前叫小朋友穿鞋,可能言語傷及小朋友自尊,做父親的為孩子抱不平,上前毆打男子,影城工作人員站一旁也沒上前制止,過程小朋友目睹,實在是錯誤的示範。
更多新聞: 腳臭人的救星!黃鐙輝七天沒換襪竟沒味道

打一拳,不夠,再踹一腳,黑衣男子被K,上衣還被扯掉,白衣男子又揮一拳,一旁女子想擋,擋不住,在這燈光灰暗的地方,上演全武行,沒想到是電影院。

兩人互毆,只為了臭味,原來白衣男子是為人父親,疑似看電影時女兒腳臭脫鞋,隔壁的男子聞到,直接跟他女兒說,腳臭可以穿鞋嗎,言語中可能傷及小孩自尊,父母也認為女兒被冤枉,導致父親不滿,上前毆打對方。


為女兒抱不平,越打越火,還打到牆邊,但仔細看,進出的客人越來越多,一位影城工作人員,明明就站旁邊2公尺,卻傻傻站著看戲,完全沒有上前制止,讓消費者互K了5分鐘。

實際來到電影院,穿球鞋穿拖鞋的顧客都有,影城也沒有明文規定能不能脫鞋,只是一個愛子心切,一個顧及消費權益,要是各退一步,婉轉一點,也許就不會讓孩子目睹這場鬥毆,做錯誤示範。(民視新聞阿布斯、張育睿、羅執中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