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將登場 台灣精銳盡出要拚好成績
2017台北世大運8月19日登場,台灣不論參賽項目,與選手人數都創紀錄,今天發表團服。被視為奪牌熱門的桌球名將江宏傑、舉重女將許淑淨等人,帥氣亮相。江宏傑就說,老婆小愛看到團服後直誇好看,他也想邀小愛來看自己的比賽。

走台步、擺pose,世大運擊劍選手程昕、游泳選手安廷耀還有桌球名將江宏傑、舉重女將許淑淨穿著最新團服,亮相走秀。


世大運擊劍選手程昕:「那就是跟以往出國比賽,那些衣服不太一樣,這衣服比較像家裡衣櫃會有,比較像自己的休閒服。」
被稱為擊劍甜心的程昕,大讚團服好看。世大運8月19日就要登場,除了發表,長短袖、褲裝團服。這一次代表出席記者會的選手個個大有來頭,像是曾奪過兩面奧運金牌,征戰國際大小賽的的舉重女將許淑淨,還有連續3年奪得全國桌球錦標賽男子單打金牌、跟4面世界大學運動會金牌的江宏傑,都是台灣的秘密武器。
世大運桌球選手江宏傑:「畢竟在台灣比賽,就希望把自己的狀態發揮出來,把壓力轉為動力,為台灣拿下金牌。」

世大運舉重選手許淑淨:「因為世大運沒拿過,所以應該就是也要拼到,比較完整的獎牌這樣。」

世大運游泳選手安廷耀:「我希望在世大運,以自己的全國紀錄為目標,再去突破它。」

輔大泳將安廷耀,今年才在全大運男子800公尺接力,游出全國紀錄的1分49秒79,是奧運B標等級。他們誓言要拿出最佳狀態,把獎牌留在台灣。(民視新聞王暐婷、蘇威銘台北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