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夏戀嘉年華」 48組歌手陣容空前
花蓮縣政府主辦的「夏戀嘉年華」邁入第15屆,每年都有藝人接力站台,而今年(2017年)更勝以往,請來48組當紅歌手,要在8天活動中,帶給民眾盛大饗宴,下午的開幕記者會,歌手林明禎,也開嗓加熱舞,替活動暖暖場。
更多新聞: 夏戀演唱會最美身影!高中畢業生主動撿垃圾

火辣身材,一頭俏麗短髮,藝人林明禎,開嗓加熱舞,替即將到來的活動拉開序幕。

藝人林明禎:「我以為叫花蓮是因為它有很多蓮花,現在才知道是有山有水。」

花蓮副縣長蔡運煌:「富里的六十石山金針山,再過來就到玉里的赤柯山,然後很累的時候到瑞穗溫泉洗個澡。」

除了藝人,副縣長也來替活動站台,也順便宣傳花蓮的好山好水,邁入第15屆的夏戀嘉年華,今年演出更勝以往,請來48組當紅歌手接力開唱,為帶動觀光人潮,開幕及閉幕日,台鐵也將加開往返花蓮、樹林的班次。

觀光旅遊處代處長彭偉族:「整個清涼的夏天,就從茲卡宣森林公園的,清水池開始噴出來啦,去年我們的奇萊傳說,傳唱多年的故事,我們把它搬上非常大型的水上舞台。」

結合紅面鴨FUN暑假、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金針花季等活動,花蓮嘉年華活動,今年不僅打出藝人牌,還結合當地文化特色,一連八天,讓即將到來的暑假,又多了一個選擇。


(民視新聞吳政諺花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