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大運」  宣傳排字變「2107」
一起來看看這張照片,是不是覺得哪裡不對勁,台北世大運即將登場,但民眾拍到,在民生社區圓環宣傳的排字,「2017世大運」竟然排成「2107」,整整相差快要90年,被笑說,難道是要邀請選手,來一場穿越時空的比賽嗎?
更多新聞: 迎接狗年! 2千名學生排字「2018旺」

記者vs.民眾:「(知道什麼時候世大運嗎?)2017啊,今年。」

什麼時候辦世大運,每個人都知道,因為宣傳旗、海報,幾乎滿街都是,告訴你,世大運就在今年(2017年),但是民生圓環這個招牌,怎麼看,就是有哪裡不對勁。
  
民眾:「喔!照片裡有什麼不一樣,哈哈哈哈,什麼時候的事情,(上個禮拜)所以現在才改過來,好扯喔。」

整個錯太大,民眾還懷疑這根本是網路P圖,但其實你真的沒看錯,北市工務局在22日,在圓環設置新的世大運招牌,一度竟然是「2107年台北世大運」,這一差,差了將近100年,難不成台灣又爭取到主辦未來的世大運嗎?
  
北市工務局隊長陳俊成:「在設置時因為要先放樣,我們要先確定哪個位置,宣傳位置最好,放樣時沒有注意文字順序,當然在後續就定位,他們還是有調整回2017台北世大運。」

這個2107年的短命招牌,只站了30分鐘,馬上就改回來了,現在現場,已經是2017年的正常版。這一場穿越時空的比賽,雖然是誤會一場,但引發網路熱烈討論,也算成功另類宣傳。(民視新聞林姍亭、劉毓琦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