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納轟滿貫砲單場6打點 洋基13:4大勝太空人
洋基隊今天(7月1日)在客場挑戰龍頭太空人隊,打完前五局還以1:3落後,但六局上半演出大逆轉,一口氣攻下5分超前比數,七局上半開路先鋒賈納,再補上一發4分打點的滿貫全壘打,單場6分打點,大幅落後的太空人,九局上竟然推日籍外野手青木宣親上場結束比賽,又多掉3分,終場洋基13:4大勝。
更多新聞: 洋基留老將賈納一年 明年可拿950萬美元
球賽主播:「托瑞耶斯2好1壞,滾地球穿出左邊安打。」

前五局落後2分的洋基,六局上終於爆發出來,菜鳥Ronald Torreyes,敲出1分打點安打,追成2:3只差1分,洋基打線,在球賽後半段完全釋放,重返先發一壘手的Chris Carter,敲出內野安打,雙方3:3平手,兩出局後,洋基重創太空人牛棚。

球賽主播:「賈納打擊出去到右邊形成安打。」

小跑車Brett Gardner,1分打點安打,洋基已經4:3超前了比數,這個半局,太空人先發投手掉2分被打退場,牛棚又Hold不住,一口氣失掉5分,洋基6:3逆轉,七局上半又攻佔滿壘,輪到Gardner打擊。

球賽主播:「2好3壞轟向深遠右外野空中,要出去了再見了賈納滿貫全壘打。」

這一發四分打點的滿貫砲,等於是判了太空人死刑,洋基10:3拉開差距,Gardner這場比賽,5打數3安打6分打點,幾乎是一個人打垮對手,九局上半,大幅落後的太空人,換上野手青木宣親上場救援一局,再多丟3分,他也成為繼鈴木一朗之後,第二位站上投手丘的日籍球員,終場洋基13:4大勝太空人,先發投手Michael Pineda表現回穩,主投6局僅失2分自責分,拿下本季第8勝。

星期日(2日)上午7點10分,洋基太空人第二戰,Jordan Montgomery先發對決Francis Martes,球迷千萬別錯過。(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