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石虎跑進彩虹村 齊力宣傳花博
台中彩虹村,去年造訪人次突破125萬人,市府花300多萬進行修繕,同時請彩虹爺爺,畫上2018台中花博吉祥物石虎,今天(7月2日)市長林佳龍,一起替石虎畫上眼睛,希望彩虹村能替花博宣傳。

台中市長林佳龍:「留點白喔。」


台中市長林佳龍,拿起畫筆,和彩虹爺爺一起幫台中花博吉祥物石虎,畫上眼睛。


「歡迎來台中花博。」


簡單的線條,圓點色塊,彩繪出俏皮石虎,繽紛彩虹村裡,多了新夥伴,要和花博產生連結,因為這裡,一年有125萬的參觀人次,宣傳效果大。
  

遊客:「這裡特別有童年的感覺。」


遊客:「豐富了這邊,感覺把這個眷村,又把它活絡起來。」


彩虹村修繕完工,換上新瓦,解決屋頂漏水問題,歡喜入厝,彩虹爺爺大方邀請市長參觀他的住處,牆面同樣有著豐富的彩繪。


台中市長林佳龍:「(彩虹村)這樣一個特色景點,我們希望能結合,明年要舉辦的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所以今天彩虹爺爺,也畫了一隻石虎,希望透過彩虹爺爺跟石虎,來行銷台中花博。」


多采多姿的彩繪,給了老舊建物新生命,重新翻修,讓台中這處國際級景點,能夠延續下去,也擔負起宣傳2018台中花博的新使命。

(民視新聞/葉晏昇、陳仕承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