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在路上被雷劈 僅輕傷超幸運
一場午後雷陣雨,竟有機車騎士,被雷打中!事情發生在西濱公路八里段,1號傍晚,一名36歲的女騎士,在滂沱大雨下騎車,一個落雷劈下,她摔車倒地。後方駕駛,急call119。消防員到場,傷患直呼手麻、全身無力,送醫之後幸運保住一命。

 烏雲密布、傾盆大雨,救護車雨刷開到最大,視線霧茫茫。他們以最快速度,趕至車禍現場,一名穿著雨衣的女騎士,虛弱倒在車道。

 
手麻、無法吞嚥口水、全身癱軟無力,為她報案的報案用路人,一邊為傷者撐傘,一邊告訴消防員,說女騎士可能遭遇雷擊。因為在女騎士倒地之前,行車紀錄器拍下,有一道紫光從天而降,離車子好近好近,還伴隨著轟隆巨響。
  
這一道紫光來得突然,乍看像是劈在馬路中央,瞬間照亮公路後,還掛有綠色殘影。女騎士真的遭遇雷擊嗎?消防員語帶保留。

把人送到急診前,患者身穿長袖衣物、帶袖套、又有雨衣保護著,只有左手臂,9%燒燙傷,沒有危及性命。
   
案發現場空曠的很,只有路燈、電桿,並沒有高聳建物。女騎士死裡逃生、幸運躲過一劫,網友忍不住驚呼,「閃電俠誕生」,還有人kuso建議,傷勢復原後,一定要記得買彩券。(民視新聞薛嘉瑩、莊俊浩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