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降薪續留勇士 下一季少拿900萬美元
NBA最新消息,今年(2017年)勇士隊奪冠的大功臣,總冠軍賽MVP杜蘭特(Durant),今天和球隊談妥合約,之前他說願意降薪,留住奪冠的核心球員,真的不是隨便說說,杜蘭特將和勇士簽下2年5300萬美元的合約,下一季將少領900萬美元。
更多新聞: NBA耶誕大戰報告出爐 杜蘭特對小皇帝犯規
球賽主播:「杜蘭特砍三分球進了,KD三分線長射金州勇士領先了。」

從雷霆轉戰勇士,Kevin Durant在今年總冠軍賽,展現了超強的宰制能力,連小皇帝都得靠邊站,勇士4勝1敗打敗騎士,得分最多的Durant,也獲選為MVP,而為了留下冠軍主力陣容,他還自願降薪,來成全勇士。

Durant可不是隨便說說的,根據可靠消息指出,他已經和勇士達成協議,不拿頂級年薪,3400萬美金,而是2年5300萬的合約,等於是一年少拿900萬,雖然眼看隊友Stephen Curry,坐領年薪超過4000萬,但KD還是願意顧全大局,不過仍保留第二年的球員選擇權,且戰且走。

球賽主播:「伊古達拉逼近了一路進來灌進。」

目前勇士已經保住5位,可以走人的核心球員,除了KD和咖哩之外,還有重要替補Andre Iguodala,Shaun Livingston,以及老將David West,這5個人的合約,已經讓勇士付出3.25億美元的代價,再來看東區的消息。

球賽主播:「卡梅洛出手投進。」

根據報導,尼克一哥Carmelo Anthony,願意放棄不可交易條款,轉到火箭,或是跟好朋友抱團去騎士,但是甜瓜的合約還有2年5400萬,沒有薪資空間的火箭,據傳已經先打退堂鼓,就看騎士要不要了。(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