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偉出賽10場就首盜 大聯盟台將最快紀錄
林子偉不僅打擊有好成績,今天也以盜壘展現過人的速度,林子偉生涯第一次的盜壘成功,也創下大聯盟台將最快達陣的紀錄,台灣選手中,以胡金龍的4次盜壘最多,依照林子偉的表現,改寫紀錄應該不是問題。
二局上,林子偉靠著安打上壘,雖然是一二壘有跑者,但大家期待的大聯盟首次盜壘,林子偉並沒有讓大家等太久。

球賽主播:「這時候壘上的跑者啟動了,紅襪在一二壘上有跑者的時候,策動了雙盜壘成功。」

林子偉跟隊友策動雙盜壘,這一盜也寫下台將在大聯盟的盜壘紀錄,只出賽第10場,就出現首盜,除了林子偉之外,胡金龍則是唯一在大聯盟有盜壘紀錄的台灣選手,累積4次盜壘,胡金龍的生涯首盜是在2008年,面對巨人的比賽當中,同樣是雙盜壘成功,但當時已經是胡金龍,在大聯盟的第二個球季,累積出賽的第14場。

球賽主播:「七局下半莫瑞羅來守三壘,而林子偉則是移防到了二壘。」

不過林子偉先發守三壘,到了比賽後半段移防二壘,整場比賽都沒有任何的守備機會,目前守備還是保持完美的0失誤。(民視新聞張鎮麟、游博智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