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票選最美運動員 甜心本田真凜奪冠
日本媒體票選體壇最美運動員,台灣媳婦福原愛今年(2017年)退居第2,日本最美運動員的頭銜,由16歲的花式滑冰甜心本田真凜獲選,本田真凜也將在明年(2018年)進軍平昌冬季奧運,這群獲選的日本體壇美女,可全都不是花瓶。

日本桌壇可愛教主福原愛,不久前宣布懷孕即將當媽媽,但魅力依舊驚人,最近日本媒體票選最美運動員,已是人妻和人母的福原愛,依舊獲得了第2名的名次,不過隨著新生代美女運動員輩出,從排行榜上也看出不小的變化。

日本桌球選手石川佳純:「愛真的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
  
開口唱出流行歌曲,留著俏麗短髮,福原愛的師妹,桌球選手石川佳純,說的一口流利中文,靠著清秀外型和爽朗個性,拿下排行榜第4名,而票選排名第3位的,就是日本跳台,滑雪女王高梨沙羅。

賽事主播:「日本選手高梨沙羅,在這次的比賽再度奪冠。」

今年(2017年)在南韓平昌舉辦的世界杯滑雪賽,高梨沙羅拿下第53勝,追平世界女子選手最高紀錄,滿20歲的她,比起青少女時的輕澀模樣,現在更多了些女人魅力,出席公開活動的打扮,常常讓人眼睛一亮,至於究竟是誰打敗了福原愛,坐上最美運動員的寶座,就是年僅16歲的,花式滑冰選手本田真凜。

主持人:「現在登場的,是花滑甜心本田真凜。」
  
扮成空姐在冰上秀出曼妙舞步,甜甜的笑容牢牢抓住觀眾的心,去年(2016年)在世界青少年花式,滑冰錦標賽奪得金牌,本田真凜也將在明年(2018年)冬天進軍平昌奧運,所以可以說這些上榜的日本美女運動員們,不但有著亮麗外型,更是各個項目最頂尖的菁英。(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