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CP宣布婚訊 迷妹們都心碎了
螢幕情侶假戲真作又一對!合作韓國夯劇《太陽的後裔》,31歲男星宋仲基和35歲女星宋慧喬,多次傳出相戀消息,還被爆同遊美國、峇里島同住一家飯店,只是雙方都堅決否認戀愛中。沒想到昨天(7月4日)兩人卻透過經紀公司,無預警宣布要在10月底結婚,震撼演藝圈!

深情相望、擁吻,韓劇《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和宋慧喬,甜蜜台詞,加上深情熱吻,看得粉絲小鹿亂撞,但萬萬沒想到,偶像劇竟然成真,兩人閃電宣布即將結婚!


31歲的宋仲基,和35歲的宋慧喬,因為演出《太陽的後裔》而結緣,戲殺青之後,兩人卻越走越近,緋聞滿天飛,不只傳出同遊美國,還被目擊現身峇里島,住在同一間飯店,但兩個人始終否認在一起。


只是,他們在戲中真的太速配,2016韓國「KBS演技大賞」中,不只獲得年度大獎,也是「亞洲最佳情侶獎」,宋慧喬台上還說「和喜歡的人一起領獎,真的很開心」,明顯愛意滿滿。
回顧劇中接吻片斷,不管是突如其來的紅酒之吻,還是宋仲基的霸道之吻...。

劇中甜蜜肯定都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尖叫連連。現在螢幕情侶戲外姊弟戀開花結果,宣布將在10月底舉行婚禮。外界好奇,怎麼交往這麼低調?兩人聲明稿解釋,「因為結婚並不是個人的事,還包含兩個家族,所以更加謹慎,才會確認結婚後,才表明立場」。宋慧喬隨即也在個人粉絲頁發文,表示「宋仲基讓我看到信賴感與可以在未來的日子一起走下去,我也因此更認定他就是那個人。」。宋仲基要升格人夫,固然讓許多「宋太太」心碎了,但兩人結婚消息,還是獲得粉絲滿滿祝福!(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