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尋求衛冕續補強  砸1.56億挖湖人單打王楊恩
拿下NBA總冠軍的勇士隊,不但砸重金留下四巨頭的奪冠陣容,而且補強動作還沒停止,現在更以一年台幣1.56億的合約,從湖人挖來單打王楊恩(Nick Young),楊恩在上個賽季平均攻下13.2分,每場能貢獻2.8顆三分球,這將讓勇士的板凳陣容更加完整。

32歲的Nick Young,上個球季平均13.2分,每場貢獻2.8顆三分球,三分命中率突破40%,也讓拿下冠軍的勇士,開出一年520萬美金,大約台幣1.56億的合約網羅。

球賽主播:「讀秒階段楊恩投進最後一球。」
  
雖然再加深了板凳深度跟外線火力,不過勇士簽下Nick Young的代價可不小,因為要留下四巨頭,就算Kevin Durant降薪留隊,但光是這四個頂級球星,加上Iguodala的1600萬,就達到了薪資總和上限,根據美國薪資專家的計算,勇士簽下Nick Young,合約加上豪華稅,就必須付出1850萬美金,目前勇士剩下3個名額,如果全部補齊,豪華稅總額有可能突破天際的3200萬美金。

另外,籃網原本想要以4年1.06億簽下Otto Porter,但巫師放話將跟進報價,籃網補強有可能再度落空,所以現在把目標擺在塞爾提克的長人Kelly Olynyk身上。

球賽主播:「奧利尼克好球。」

Kelly Olynyk將成為自由球員,是市場上難得的七呎長人,上個球季平均上場20分鐘左右,就能繳出9分4.8籃板的成績,命中率超過50%,在小球當道的時代,還算是不錯的內線球員,不過溜馬、爵士跟國王對他都有興趣,籃網想搶人還必須費一番功夫。(民視新聞張鎮麟、余啟成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