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爆水庫遭濫倒廢棄物 苗議員遭恐嚇
民進黨苗栗縣議員陳春暖,日前舉發鯉魚潭水庫上游水源保護區,疑似遭人傾倒掩埋事業廢棄物,環保局開挖採樣後,陳春暖馬上接到恐嚇電話,警告「會跟她沒完沒了!」,警方已介入調查偵辦。

議員踢爆鯉魚潭水庫源頭山區,有人偷倒廢棄物,通報環保局開挖,果然發現大量廢玻璃纖維。
  
議員助理:「現在看到的樹林,大約3、4公尺之後,下面就是水庫了,這裡有個像懸崖的地方,倒下去升起車斗,差不多4分鐘就全部倒乾淨了。」

開挖同時,舉發的議員陳春暖,人在議會,立刻接到有人傳話「要跟她沒完沒了」,警告意味濃厚。
  
苗栗縣議員陳春暖:「我有碰到承租人啦,碰到之後他也一直跟我講說,他要告那個檢舉人,我當然想說檢舉人怎麼可以用告的,我說「要告你去告啦」,後來我到議會之後,又接到民意代表的電話,說兩個代表會跟我「沒完沒了」。」
 
鯉魚潭水庫,供給苗栗、大台中地區民生用水,安全事關重大,民代接受陳情反映,一挖就被恐嚇,擔心人身安全,已經
先報警,縣警局立刻指示加強巡邏,確保出入安全。(民視新聞邱俊超苗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