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車挑戰極限  爬山攻頂後狂飆下山
法國登山越野車好手艾利克斯,專門挑戰超過3千公尺以上的高山,至今已經成功征服將近30座大山,艾利克斯的挑戰方式,都是背帳棚、扛著越野車,先爬山攻頂後,再一股作氣騎車衝下山。
更多新聞: 特技單車街頭興起!BMX成奈及利亞另類潮流

登山越野車好手愛力克斯:「現在我們即將登上最後一段,但這也是這次挑戰,最困難的一個路段。」
  
扛著越野車,腳下踩著尖銳的岩石塊,一步一步慢慢走上山頂,法國越野車好手艾力克斯,帶著女搭檔一起往頂端前進。
  
一路上驚險環生,好不容易爬過傾斜的陡坡,來到了山的頂端,但真正的挑戰從這一刻,才算正式開始,騎過狹窄的山脊後,接著一路向下直衝,連煞車都很難煞得住,但他們享受的,就是這種極限越野的快感。
  
除了需要過人體力,更要有高超的騎車技術,法國越野車手艾力克斯向世界各個高峰挑戰,帶著野外帳棚和行囊,從山的底部開始爬上頂端,每次冒險都像玩命挑戰,目前已經征服將近30座的高山,目標放在登上百座山岳,艾利克斯的驚險之旅,還要繼續騎下去。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力士對決極限越野車手 猜猜誰略勝一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