覬覦同業賺太多  黑幫毆人搶路線
有6名天道盟太陽會成員,平日從事貨運物流工作,但因為覬覦同業掌握的賺錢路線,竟派人趁其卸貨時,持棍棒攻擊駕駛,並砸毀車輛,強佔對方路線及貨車。警方掌握事證後,動員40名警力、兵分8路,將主嫌等6人全數逮捕歸案。

一看蔡姓主嫌,好幾名員警一擁而上,將男子團團包圍,直接制伏上銬,男子似乎也知道自己難逃法網,沒怎麼抗拒。


中壢分局偵查隊長許木生:「有黑道以暴力方式,強行介入運輸物流業,強逼司機交出營運路線與車輛,來謀取不法利益。」


事實上,這名被逮的犯嫌,是天道盟太陽會的成員,平日從事物流業,他因為覬覦同業掌握的賺錢路線,去年派人恐嚇車行,接著更唆使小弟直接找上門,要求對方交出貨車和路線,如果不從就毆打司機、砸毀貨車,讓被害者行苦不堪言。


這主嫌,不僅手段兇殘還相當狡猾,被帶回住處搜索,試圖誤導警方到住在同棟大樓的叔叔家,幸好被眼尖的員警識破,最後果然在他的住處,找到一把改造的霰彈槍。

警方動員了40名警力、兵分八路,才成功將6名犯嫌一網打盡,以多項罪嫌將他們全數移送偵辦,也總算讓貨運業者鬆了一口氣。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