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鐵皮屋改槍 被逮原因你絕對想不到
新竹一名毒蟲疑似缺錢買毒,為了籌錢,找朋友在偏僻的工廠進行改槍作業,不料嫌犯為了省電,甚至連冷氣都捨不得開,只打開鐵門散熱,讓警方輕而易舉就進入工廠逮人。當時嫌犯因為太專心趕工出貨,還一度把站在身旁的員警誤認成自己的朋友。

改造手槍擺在桌上,員警不斷詢問原因,嫌犯講話卻支支吾吾,沒想到最後的答案,竟然是研究槍枝,警方根本不採信,繼續盤問,這次回答,更令警方傻眼。
  
嫌犯女友見到警方上門,抱著男子不停哭泣。新竹這名葉姓嫌犯,疑似缺錢買毒,找朋友合夥組成兵工廠,地點就選在偏僻的河堤旁,半夜趕工,準備大撈一筆,但省錢不開冷氣,把門開一半,警方直接進入屋內逮人,嫌犯還誤以為是朋友。

竹市二分局偵查隊分隊長姜守鼎:「因為天氣很悶熱,正好在改造槍械的時候,鐵門也沒有關,那我們同仁進入清查的時候,他正好在車槍管,利用車床在車槍管,被我們同仁現場當場查獲。」

警方不花一槍一彈,輕鬆逮捕,不只在工廠查獲多把改造手槍、子彈和工具,車子更藏了多把槍枝,嫌犯想靠著改造槍枝致富,現在沒得賺,恐怕還得進牢裡。(民視新聞葉興凱新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