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明星賽白隊勝紅隊 蔣智賢秀一手右打開轟
中華職棒28年的紅白全明星賽在今天開打,代表的學長的白隊和代表學弟的紅隊上演一場打擊大戰,紅隊左打重砲蔣智賢更是罕見的換成右打開轟,不過最後老大哥還是技高一籌,張正偉在九局下半擊出再見安打,帶領白隊10:9贏得勝利。

職棒28年明星賽別開生面,不只首度來後山花蓮舉辦,同時也是第一次在下午1點開打,賽前也邀請花蓮縣長傅崐萁擔任開球嘉賓,但是重砲雲集的明星賽,大家最想看的還是這個。
  
二局下,白隊的林智勝和張志豪連打席開轟嗨翻全場,今年採用年資和年齡分隊,白隊資歷較深,那紅隊就是學弟所組成,不過打擊實力絕對不輸老大哥。

球賽主播:「這一球送到右外野方向,非常的深遠哇,最後是落在了觀眾席。」

三局上王柏融的2分砲幫助紅隊4:2超前比數,紅隊不只大王很恐怖,千萬也別忘了蔣砲也很威武。

球賽主播:「這一球出棒,打在了中左外野方向,球賽主播這一球也出去了,球賽主播哇蔣智賢換成右打照樣開轟。」
  
七局上平常左打的蔣智賢挑戰右打,結果竟然也開轟,這發全壘打一出現,讓全場驚呼連連,不過紅隊最後並沒有在2位重砲手的帶領下贏球,因為白隊的學長們在九局下落後2分的情況下連得3分以10:9獲勝,敲出再見安打的張正偉獲選明星賽MVP。(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