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找女兒 今又反年改? 統派男子遭起底
年改三讀通過後,反年改的退休軍公教團體,緊跟著蔡英文總統的行程,進行抗議,甚至一路追到了高雄。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警方逮捕的一位反年改成員,和太陽花學運時期,衝來現場找女兒的爸爸,長的超像。而那位爸爸,當時也被發現積極參加統派活動,所以質疑,反年改活動早就已經充斥統派色彩。

煙霧彈到處丟,汽笛也成了武器朝警方飛去,場面又是一團亂,總統蔡英文6日到高雄燕巢,參拜天后宮,但是反年改團體,依然緊追不捨。警方逮捕滋事民眾中,這張臉,網友說好像在哪看過。

男子坐在地上,接受員警訊問,PTT網友截圖對比,平頭、眼神、下唇厚,還有45度角側臉,都跟太陽花時期,氣沖沖到現場找女兒的周姓男子,像到不行,齊轟統派假扮退休軍公教鬧事。但事隔一天,遭到翻案。
  
高雄市岡山分局長謝進賢:「已經跟你們講好了,就是在這個地方,你們如果再去別的地方,我們就是依序我們的法令,就是帶走,已經有好幾個人被帶走了。」

一位民眾貼出影片,痛斥警方說謊,這位自稱陸軍官校畢業,在海陸部隊服役的徐煥熒,說自己就是照片裡被逮捕的人,原因是超出了陳抗區之外,在他之前根本沒人被抓,也替自己澄清,沒丟鞋子和煙霧彈。而事發當天,但PO文質疑統派,藉機動亂社會的綠委王定宇說,其實國安單位早就提出警告。

立委(民)王定宇:「我們國安局曾經做過一個報告,有很多滋擾台灣的事件,是偽裝成陳抗團體,確實有掌握到,甚至於在520蔡英文總統就職以後,中共的國安局4部,也有相關的資訊,來要求或引導國內部分個人或團體進行滋擾。」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我想很多來抗爭的人,也不一定是軍公教的朋友,很多是有些特殊政治目的抗爭的人,我們也奉勸他們,不要採取這麼激烈的方式,我想我們很多支持者會憤怒,也會對這事情採取反制的作用。」

不排除統派人士借題發揮,這種行徑,如同拿退休軍公教當擋箭牌,也讓社會,對反年改成員更不能諒解。(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