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星光一班的她嗎?出道10年首推個人專輯
曾經演過歌仔戲的藝人李宣榕,出道10年,今天(7月9日)終於發行第一張專輯的簽唱會,現場吸引許多好久不見的粉絲支持,唱片公司邀請擁有大胸肌的演員王家梁站台,兩人十指緊扣,還玩新娘抱,讓她害羞的笑說「好緊張」。

清新的嗓音,還有一身輕便裝扮,您認的出來嗎?
她是10年前從選秀節目出道的李宣榕,十年磨一劍,才磨出這一張EP,讓她淚灑簽唱會現場。
主持人vs.歌手李宣榕:「沒關係那你哭你的我講我的,好啦衛生紙,忍住忍住。」
甚至還有等待10年的歌迷到現場,讓她滿滿感動。
  
歌手李宣榕:「我覺得真的很感謝,說真的有多人願意等10年,連男朋友都不願意等10年了。」
但最特別的,還是這位神秘嘉賓,在MV中和李宣榕有超親密接觸,甚至同睡一張床,看得歌迷是臉紅心跳。
  
歌手李宣榕 vs. 王家梁:「你有感覺出來嗎,我感覺得出來,所以我必須放得很輕鬆,就一轉眼已經脫好衣服躺在床上,大家都覺得你怎麼那麼,其實我也很緊張。」
  
儘管這10年都沒有出音樂專輯,走過收入不穩定的人生低潮,甚至一度到餐廳端盤子打工,推出首張個人作品,也帶給歌迷滿滿感動。(民視新聞賴冠諭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