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被爆婚變?獨顧愛子不見王泉仁相伴
藝人佐藤麻衣3年前閃嫁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生下金孫,婚後淡出演藝圈,全心投入家庭,沒想到最近卻傳出婚變消息。除了麻衣獨自出席好友愛紗婚禮,不見老公陪伴,外傳王泉仁半年沒回家,熟知王家的人士說,王泉仁因為事業版圖在新加坡和英國,因此經常出國,但因為麻衣經常將家務事PO臉書的行為,的確讓王家不高興。
更多新聞: 麻衣神隱失聯?王文洋爆5億天價搶金孫

甜美笑容,出席好朋友愛紗婚禮,這是台塑集團少奶奶麻衣最近一次公開亮相,甜蜜場合只見她獨自現身,不見老公王泉仁陪伴。

3年前,麻衣閃嫁王泉仁後,淡出演藝圈還冠夫姓,2年前生下寶貝兒子,經常臉書曬娃照,反觀近期的臉書PO文,麻衣說自己多麼心痛,再難過也要在兒子面前保持笑容,一個人偷偷流淚,加油啊!字裡行間,透露孤單,還常PO和兒子兩人相依為命的照片,不禁讓外界聯想,難道豪門婚姻亮紅燈?

名嘴蔡玉真:「如果說她自己本身有藝人特質,把一些私生活,或是家庭生活訊息透露出來的話,我相信會造成夫妻感情,是會有一些微妙變化。」

甚至還有傳聞,王泉仁半年沒回家,每個月給麻衣50萬生活費,讓麻衣的好朋友為她抱屈。
名嘴蔡玉真:「(王泉仁)事業打開之後,會是以事業為重心,新加坡英國或是全世界這樣跑的時候,會比較讓可能熱戀時候,藝人出身的麻衣失落感會比較強。」

其實身家百億的王泉仁,情史豐富,婚前和藝人錢柏渝交往2年,因為父親反對,戀情喊卡,2000年和青梅竹馬、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舉辦世紀婚禮,4年後卻以離婚收場,第二段婚姻低調閃婚娶麻衣進門,如今再度因為婚姻話題,登上媒體版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16歲愛子公主 首次隻身英國遊學3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