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國聯全壘打大退化 洋基三週內二度釋出
去年(2016年)國聯全壘打王卡特(Carter),今年(2017年)退化的速度令人吃驚,他以350萬美元轉戰洋基後,打擊率剩下2成01,而且只敲出8支全壘打,洋基在三週內,第二度將卡特指定轉讓,認賠送給其它球隊。
球賽主播:「變化球打到左外野相當高。」

去年(2016年)還以41支全壘打拿下國聯全壘打王的Chris Cater,今年(2017年)球季一度找不到工作,之後洋基是以年薪350萬美元簽下Carter,希望借重Carter的重砲威力,只不過Carter始終低迷的表現,讓洋基忍無可忍,讓洋基在最近三個星期內,第二度將Carter指定轉讓。

球賽主播:「滾地球Donaldson接球傳給二壘手,再回傳一壘完成雙殺。」

Carter今年(2017年)在洋基出賽62場,打擊率只有2成01,另外有8支全壘打和26打點,不但對球隊貢獻度不高,誇張的被三振數節節上升,也破壞球隊不少得分契機,尤其是兩好球後,投手想要三振Carter真的跟喝水一樣容易。

球賽主播:「三振出局。」

Carter在三星期前被洋基第一次的指定轉讓,當時他還認份的接受下份小聯盟的安排,隨後洋基因為傷兵過多,再把Carter重新升上來頂替,但Carter的狀況還是沒有好轉,洋基不願意再給Carter任何機會,宣布正式將他釋出,Carter未來可以跟任何球隊簽下小聯盟合約,只是去年的全壘打王,今年不但沒有去年雄風,還像是個打工仔不斷遭遇失業危機,真的是始料未及。(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