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人激推!海味麵線糊沒店面 想吃要追行動餐車
彰化有間賣麵線糊的餐車,擺攤位置常常不固定,老闆只在網路預告,也因為麵線糊口味特殊,有虱目魚丸口味還有野生小捲口味,吸引一票死忠饕客,老闆相當年輕,本來在外縣市工作,毅然決然,把工作辭了,回家鄉就近照顧父母親,創業賣麵線糊,賣出口碑,闖出一片天。
更多新聞: 傳統麵線添海味 麵線與龍蝦、生蠔為伍

麵線糊一碗一碗倒進紙碗,手工麵線糊賣的搶搶滾,一下子就要補貨,古早味麵線糊,除了有傳統口味,還有特殊吃法,把白色Q的虱目魚丸,放在麵線糊一起吃,有著濃濃海味,另外還有這個,現燙的野生小捲,也能替麵線糊加分,老闆有創意,打造了復古的行動餐車,還研發新口味,吸引不少死忠饕客。


行動餐車,沒有固定位置,還有饕客專程從外縣市來吃,老闆也透過網路,預告地點,年輕的陳老闆是彰化人,為了就近照顧父母親,選擇辭掉本來的工作,創業賣麵線糊,沒想到創意加上特色,讓行動麵線糊,闖出口碑。


(民視新聞/李文華、許家程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氣質鋼琴老師踩三輪車賣三明治 都是為了爺爺的古早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