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客失聯  救難人員尋獲屍體僅穿內褲
7月6日,1名52歲的王姓登山客,從宜蘭和新北市的交界處上山,要到桃園谷步道,但從此音訊全無,家屬焦急報警後,救難人員經過多天來的搜救,終於在鹿窟尾山附近,1個30公尺深的山谷,找到人了,但男子已經死亡,而奇怪的是,他身上僅僅穿著一條內褲。
更多新聞: 抽查女性抗菌內褲 消保官:半數無抗菌

救難人員:「1、2、3,來一個在後面推後面等,在後面推幫忙推。」

山路崎嶇、顛簸,坡度接近垂直,8、9名救難人員,分工合作,將這名失蹤6天,不幸罹難的王姓登山客遺體,搬運下山。

救難人員:「人都爬上去再拉。」
 
這名52歲的王姓男子,7月6日上午,獨自一人,從宜蘭與新北市交界的大牛埔登山口上山,要到桃園谷步道,預計晚上就會回家,但妻子卻遲遲等不到人,緊急報警搜尋。

經過多天的搜索,救難人員終於在鹿窟尾山附近,找到王姓男子的物品,最後才在30公尺深的山谷裡,找到人,但王姓登山客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奇怪的是,全身上下,只穿著一條貼身內褲。救難人員初步研判,可能是天氣炎熱,男子想要切下山谷找水源,才會不慎失足,發生意外。

家屬看見冰冷的遺體,悲痛不已!一個好端端的人,只不過出門爬個山,怎麼會意外墜谷,詳細的事故原因,還有待警消進一步釐清。(民視新聞黃富溢宜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