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天王嗆四回合讓你倒 梅威瑟回嗆打扁你
不敗拳王梅威瑟復出,將跨界對決格鬥天王麥葛雷格,今天(7月12日)雙方在賽前記者會上互嗆,麥葛雷格放話要在4回合之內,讓梅威瑟倒地認輸,梅威瑟當場反擊要像打保齡球一樣,在擂台打扁對手。
主持人:「歡迎麥葛雷格。」

在上萬名觀眾的呼喊聲中,UFC格鬥天王麥葛雷格登場,一身西裝筆挺的正式打扮,氣勢十足的迎接,這場即將和不敗拳王梅威瑟,展開的拳擊、格鬥跨界大賽。

主持人:「梅威瑟登場。」

相較於麥葛雷格的西裝,梅威瑟選了能夠,展現個性的輕鬆打扮,雙方一見面就開始展開對峙,火爆氣氛一觸級發。

UFC格鬥冠軍麥葛雷格:「梅威瑟會沒辦法反擊,我會揍他的小腿,揍他的核心肌群,揍他所有地方,記住我的話,我會在4回合之內打敗他。」

28歲的愛爾蘭天王,麥葛雷格率先嗆聲,還放話要在4個回合之內,就讓梅威瑟倒地認輸。

不敗拳王梅威瑟:「我會像打保齡球一樣,把麥葛雷格打扁,在8月26日那天,我也會讓他滿地找牙。」

UFC格鬥冠軍麥葛雷格:「喔對啊,你大概20年,沒有打敗過任何人了。」

向來快人快語的梅威瑟,當然也不甘示弱,雙方你一言我一句,整場記者會火藥味十足。

不敗拳王梅威瑟:「對,我是個老人,我甚至不是20年前的同一個人,我也不像10年前那麼猛,或5年前的那個戰士,甚至不是2年前那樣,但是我已經足夠去擊倒你。」

兩人將在8月26日,在拉斯維加斯對戰,兩年前梅威瑟,以49戰全勝的不敗之姿宣布退休,如今40歲的梅威瑟宣告再度復出,還要和小自己12歲的,格鬥天王麥葛雷格單挑,也讓這場大戰在還沒開打之前,就已經成為全球關注的焦點。(民視新聞季芸、王泰棋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