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夢新臺灣 背包客夫妻用單車愛台灣
Sorina:「我要騎腳踏車看到台灣所有風景,也要分享給大家看。」
更多新聞: 邊境封鎖留台灣2個月玩透透 德國背包客大讚:想留下來
來自羅馬尼亞的Sorina,不管到哪裡都騎著單車,讓劉正國對這位羅馬尼亞女孩,深深著迷。

Sorina:「第一次看到台灣,特別的腳踏車道,覺得哇,好想要羅馬尼亞也有一樣的。」

為了讓Sorina在台灣有家的感覺,劉正國和爸爸媽媽承諾,一定會讓他們的寶貝女兒幸福。

劉正國:「做該做的事而已吧,因為該做的事做到了,她自然就會快樂,她快樂她跟爸媽講電話的時候,自然就會無意間流露出,快樂的氣氛。」

早早聽聞台灣是水果王國,種類多,又甜又好吃,Sorina幾乎是來者不拒,看到什麼都想,買來吃吃看。

Sorina:「啊這個很好,讚,有水分,有很甜的。」

來台灣第一次吃到的就是芭樂、蓮霧還有木瓜,好像鳳梨也是,什麼都好吃,怎麼那麼多種類。」

喜歡分享的熱情個性,當然也有他愛上台灣的初衷,在網路上成立Biking Taiwan,成為外國的單車背包客與台灣的溝通橋樑。

Sorina:「我是跟一個快樂狗一樣,你知道,一個快樂狗,哇哇這裡好漂亮,因為到處都是跟羅馬尼亞不一樣。」

發自內心的笑容,和幸福感,這就是劉正國要給Sorina一輩子的承諾,單車並不孤單,因為有最愛的人,一路相伴。(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