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醉漢公車亮刀嗆砍司機
真的是公車驚魂!新北市一名阿伯,搭乘台北客運658公車行經板橋時,疑似車資問題起爭執,突然從包包內拿出鐮刀揮舞,嗆聲要砍司機。好險司機反應快,趁著停靠站時,快速奪刀,請乘客報案,警方一來迅速將人壓制。


看準時機,司機英勇奪刀,和醉漢在車內拉扯。把醉漢壓在車門上,同一時間,趕快請乘客們報警。員警一到現場,立刻要把人拖下車,壓制在地。

目擊民眾:「因為乘客有來這邊請我們幫他報案,就說從華江橋那邊就持鐮刀要砍司機。」


事發在11日晚上7點多,新北市板橋新海路上,當時這名乘客疑似不滿付車資了,司機懷疑他沒付錢,雙方起了爭執。


新海派出所長陳國裕:「對許姓犯嫌實施酒測他的酒測值達1.09,對他供詞我們是持保留態度。」

根據了解,38年次許姓嫌犯前科累累,目前擔任水泥工,誇張行徑,涉嫌恐嚇危害安全罪,所幸司機機警將場面控制,萬一開車到一半被攻擊,後果不堪設想。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