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公園隨機打人!彪形大漢痛毆老翁
台北市大湖公園旁驚傳隨機打人事件!一名27歲男子,突然攻擊一名60歲的老翁,被害人被打倒在地後,連滾帶爬的衝進畫廊求救,沒想到,這名男子還跟了進去,攻擊畫廊老闆娘,場面一度失控,事後,男子被傳還到案,對著鏡頭道歉,但他堅稱,對於事發經過,完全沒有印象。
更多新聞: 三重醉漢隨機打人 男子無端遭毆15分鐘

男子連滾帶爬的撞進玻璃門,說自己手無寸鐵,好端端走在路上,卻莫名其妙被人追打。
  
畫廊老闆:「他說他根本不認識他,他就突然衝向他就開始猛打他了,是隨機啊隨機,這是百分之百隨機攻擊人,從影像看到的時候,那是很恐怖的。」

彪形大漢,站在門邊,欺負60歲老翁,老翁躲進路邊的畫廊求救,只見動手男子坐了下來,一臉跩樣,但沒多久,他突然又發狂似的,轉身衝向畫廊老闆娘,臉湊上去要咬人,一旁學生嚇的趕緊跳起來,畫廊老闆也追上去保護妻子。
  
畫廊老闆:「我太太原本是很冷靜的看他,後來不到3秒,從影片不到3秒,他就抓我太太,就想攻擊啦,因為我太太那時候就甩頭啦,就開始用手這樣,我就過去打他的頭。」
  
7月9日晚間,台北市內湖大湖公園附近,60歲老翁撐著傘走在路上,突然衝出身材魁梧男子,隨機尋找下手對象,對老翁拳打腳踢,連雨傘都打飛了,場面一度失控。畫廊老闆事後報案,警方將無故動手的男子傳喚到案後,他態度放軟,在鏡頭前道歉。

葉姓嫌犯:「對於事情的當事人,我在此鄭重跟你道歉,對不起。」
  
27歲葉姓男子,家住桃園,從事旅遊業,跟朋友相約來台北爬山,對於當天所發生的事情,供稱完全沒有印象,但如此不定時炸彈,雖然警方以傷害罪將男子法辦,但就怕類似的情況,不知道何時會再上演。

(民視新聞/王皓宇、鍾能銘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