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待轉車擋路 工人竟暴走揮刀
只因為騎車被同向的待轉機車擋住去路,居然一手拿西瓜刀,一手拿圓鍬作勢打人,把路邊目擊的民眾都嚇壞了。這場景發生在高雄,而一時衝動的結果是,被依妨害自由、傷害和恐嚇罪嫌送辦。
更多新聞: 不滿補助申辦失敗 醉漢在區公所持刀「砍滑鼠」

已經一肚子火的工人,停下車走了幾步吵了幾句,越罵情緒越暴走。

光是刀還不夠,還把圓鍬拿了起來,這右手刀左手圓鍬的氣勢,真的把路人都嚇壞了。

附近民眾:「我是在跟別人聊天,想說怎麼聲音這麼大聲,(吵多久)吵一下下吧。」

這起糾紛發生在週二傍晚,穿西裝的騎士在路口停到待轉區,同一個方向,戴白色安全帽的工人認為擋到他的路,兩人先發生口角,穿西裝的騎士拿手機要報案,雙方爆發衝突。

高雄右昌派出所所長徐啟釗:「該男子目前是在工地當工人,他自稱西瓜刀是,他要除雜草必需的工具。」

警方呼籲,真有行車糾紛,可以報警處理,像這樣忍不住氣的下場是,妨害自由、傷害和恐嚇罪嫌送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