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加拿大宣傳造勢 梅威瑟、麥葛雷格嗆更兇
不敗拳王梅威瑟復出,與格鬥天王麥葛雷格的跨世紀對決,未打已經先轟動,繼昨天(12日)首場記者會互嗆後,今天(13日)兩人飛到加拿大多倫多宣傳,結果到了國外竟吵得更凶。

自信滿滿的走上舞台,彷彿已經贏得了比賽,格鬥天王麥葛雷格,在第2場多倫多的記者會上,雖然依舊西裝筆挺,但出口卻是越來越嗆辣,嘻哈風格穿身上。不敗拳王梅威瑟,維持同樣的FREESTYLE,從遠方就開始跳起舞來,向對手麥葛雷格挑釁,面對面互相對罵,罵到工作人員想拉都拉不開,看來經過上場記者會後,兩人的火爆情緒也更加展開。

梅威瑟身上披著愛爾蘭國旗,讓出身自愛爾蘭的麥葛雷格,氣的向前把國旗,給扯下來丟在地上,在上萬名觀眾的吶喊聲中,現場氣氛可說是越來越緊繃。

距離正式比賽的8月26日,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接下來兩位選手會繼續巡迴各國,召開賽前互嗆記者會,在用拳頭分勝負之前,先用嘴上功夫來分個高下。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