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爆!洪秀柱受訪「棒打海豚」 吳敦義讚創意
洪秀柱爭取國民黨主席連任失利,日前她接受社群網站專訪,大玩海豚梗。耍海豚拳、還棒打海豚,暗酸被戲稱「白海豚」的主席選戰對手吳敦義。不過,吳敦義看過影片後覺得沒什麼,也在官方粉絲頁回應「謝謝柱柱姐為國民黨做的一切」,還稱讚,認真的女人最美。

國民黨主席選戰落幕,但前主席洪秀柱與準主席吳敦義的恩怨,延燒到社群網站,洪秀柱上網路搞笑影音節目,大玩綜藝梗!


主持人vs.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請說出國父孫中山其他名字任2個),啊?孫文,還有一個啊,還有一個叫什麼我忘記了,(咦妳不是暗戀他嗎)。」

最崇拜孫中山卻不知他的別名,實在糗到不行,最好笑的是「海豚梗」。

影片旁白:「此時此刻最想跟吳敦義說的話。」

聽到吳敦義,柱柱姐眼神放空、二話不說寧可自行接受貼「海豚貼紙」懲罰。接著大玩海豚拳,示範「轉彎」、「跳躍」及「彩虹」3種拳法,諷刺被戲稱「白海豚」的吳敦義,意味濃厚,最後還矇著眼睛,棒打海豚玩偶。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不痛不痛,乖乖,乖乖不要隨便亂轉彎。」

內容這麼酸不溜丟,吳敦義官方粉絲頁卻立刻PO文「感謝柱柱姐為國民黨的付出,認真的女人最美」,還開玩笑,說「海豚將軍向您說聲謝謝」。

吳敦義粉絲團小編陳廷昌:「他看完覺得還蠻有趣的,其實也沒有特別想太多啦,就是覺得這是很幽默,然後蠻有創意的一個影片。」

黨主席沒能成功連任,洪秀柱透過白海豚遊戲,藉機出氣,看來吳敦義,不以為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