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衛冕不惜代價 小熊送4新秀換白襪昆塔納
今年(2017年)挑戰衛冕世界大賽的小熊隊,在明星賽前只拿下43勝45敗的戰績,小熊也率先開出今年季中交易的第一槍,以2位頂級新秀在內的4名小聯盟球員,向白襪交易來明星左投昆塔納,準備在下半球季追趕戰績。

球賽主播:「三振出局。」

連續4個球季都能投超過200局,28歲的Jose Quintana是大聯盟耐操好用的左投代表人物,不過身處在重建的白襪讓他始終出現在許多交易傳聞當中,如今Quintana也終於是被交易出去了,同城的小熊隊用4位新秀,換得這位明星左投。
 
球賽主播:「如果解決不了塞維利,列斯特還會繼續留在場上嗎,結果這一球被掃到右外野方向,出去了塞維利敲出滿貫砲。」

去年才風光奪下睽違108年的世界大賽冠軍,小熊隊本季卻沒有打出挑戰衛冕的水準,先發輪值不是狀況下滑就是受傷,明星賽前43勝45敗勝率不到5成,不過在國聯中區落後龍頭釀酒人5.5場,外卡落後響尾蛇7.5場仍不算太遠,Quintana儘管本季4勝8敗自責分率4.49成績普通,不過6月份開始自責分率只有1.78,狀況相當好,也被小熊視為衝擊季後賽的關鍵拼圖。

 

小熊總經理艾普斯坦:「我們很興奮能得到昆塔納,我們始終相信今年還有機會,這筆交易能補齊球隊的缺口。」

當然,要換好用的明星投手代價也很昂貴,小熊送出的4位新秀當中,外野手Eloy Jimenez和投手Dylan Cease都是備受期待的百大新秀,重建中的白襪,也藉此在農場持續累積天份。(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