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敷面霜 609轟索沙黑人變白人
生涯擁有609轟的超級巨砲索沙,今年(2017年)名人堂的得票率不到10%,公開抱怨大家都忽略了他,但最近他瞹間成了媒體的焦點,因為原本黝黑的皮膚變得好白,白到很多人都認不出來,索沙說,這和種族主義無關,自己的皮膚會變白,是因為每天睡前都會敷面霜。

頭頂桃色牛仔帽,身穿粉色襯衫,沒看錯,這位就是史上排名第5的全壘打,生涯擁有609轟的巨砲Sammy Sosa,兩天前他接受媒體專訪,皮膚變得好白,讓球迷嚇好大一跳,拿過去在球場上黝黑模樣比一比,真的白了好幾個色階,也難怪觀眾完全認不出來。

球賽主播(1999.9.18):「第60轟。」

全場熱血沸騰,Sammy Sosa18年的大聯盟生涯,曾3度單季敲出60支全壘打,更在1998年與馬怪爾(Mark McGwire),展開驚人的全壘打追逐戰,最後他以66轟作收,小輸4支全壘打,2007年Sosa宣佈退休,今年名人堂票選,索沙抱怨自己被忽視,只拿到8.6%的選票,如今黑臉變白臉,立刻成媒體焦點。

國外媒體:「皮膚改變狀況就像是麥克傑克森,不過索沙說,他一直都有用面霜。」

Sammy Sosa2009年曾表示,睡前都會敷面霜,讓皮膚慢慢變白,國外眼尖球迷拿舊照比一比,的確看得出,他從2009年開始,真的是一年比一年還要白。

國外媒體:「他曾說他沒有種族歧視而去漂白,他只是想過得快樂。」

許多人看到Sammy Sosa現在的模樣,驚訝是那一種面霜,威力如此強大,也有球迷認為,生活最重要的就是讓自己快樂。而看看Sammy Sosa臉書最近的照片就知道他很享受現在的生活。

(民視新聞/王薀琁、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