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季開戰 小熊、道奇同演九局致勝轟
大聯盟下半球季今天(7月15日)開打,結果小熊和道奇就都上演了9局逆轉的精彩戲碼。小熊本來全場最多8分領先,居然在8局結束被金鶯追平,好在羅素(AddisonRussell)在9局上敲出致勝轟,最後9:8一分險勝;而道奇則是靠著普伊格(YasilPuig)在9局上的三分砲逆轉,終場6:4擊敗馬林魚。
更多新聞: 大聯盟下半季明開戰 點名5隊成「賣家」

球賽主播:「球飛向深遠左外野,出去了。」

大聯盟2017下半球季開打,衛冕冠軍小熊第一戰,就展現必勝決心,頭3局就用四轟狂攻8分,不過金鶯一點也不怕,一樣用全壘打轟回去。

球賽主播:「球繼續飛向左外野,強波大號全壘打,出去了,全壘打。」

Trumbo兩分砲一出,金鶯趕在9局前追成平手8:8,至於最後想贏比賽的,還是要靠全壘打。

球賽主播:「這棒打到深遠左外野,這球出去了 小熊再度領先。」

AddisonRussell把握九局上一棒,讓金鶯苦追的八分功虧一簣,終場小熊9:8,一分險勝,還差一勝重返50%勝率,而同樣在9局改變戰局的,還有道奇。

球賽主播:「高飛球打向中左外野,普伊格他把球送超遠的。」

到9局前還有一分落後,結果三局已經開轟過的溥儀哥.再來發三分砲單場雙響,直接讓籃帽軍由輸翻贏,終場6:4險勝,延續上半季高檔拿下7連勝,戰績獨走全大聯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