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絞殺母女判死 家屬辦法會告慰死者
4年前1名軍人黃麟凱,因為懷疑女友兵變,潛入女友住家,勒死女友及她媽媽,最高法院7月3日,判處黃麟凱死刑定讞,被害人家屬今天(7月15日)到死者的塔位前,辦法會,告訴死者這個消息希望告慰亡魂,同時也希望法務部能儘快執行槍決,還他們公道。
更多新聞: 非預謀殺人!男勒斃母親再逃死刑

王先生虔誠膜拜,帶著3個女兒,到靈骨塔位前面辦法會,告訴遭到殺害的妻子跟小女兒,殺人兇手已經被判死刑定讞的消息。

被害人家屬王先生:「叫我老婆帶我小女兒,要一路好走,要帶好照顧好,牽我女兒的手要走在一起。」




2013年,當時痛失妻女的王先生,跪在鏡頭前面,請求外界幫忙,當時正在軍中服役的黃麟凱,因為懷疑女友兵變,不但闖入他們家中,先勒斃王先生妻子,之後又埋伏等候,性侵殺害他的女友,也就是王先生的小女兒,官司4年纏訟,歷經3次死刑判決,7月3日,最高法院認定黃麟凱達到兩人權公約中,情節最重大之罪行,判處黃麟凱死刑定讞。

被害人家屬王先生:「想到他們就很難過,會很想他們,工作都做不下去。」

燒著香,訴說著對妻女的無限思念,靠著開水泥預拌車維生的王先生,這4年為了替妻女發聲,每次法院開庭必定請假,帶著她們遺照親自到庭,連工作都差點沒了,官司終於落幕,但心中掛念的事情,卻還沒結束。




被害人家屬王先生:「希望法務部能趕快執行,這個案子趕快簽名,法務部長趕快執行,趕快槍決。」

兇手確定被判處死刑,但逝去的親人卻早已經回不來了,原本一家6口的和樂景象全都變了調,家屬只希望法務部能儘快執行槍決,還給他們遲來的公道。(民視新聞蘇晟維、莊柏驊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