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社區居民狂追賊 嫌犯走投無路求助警察
雲林一名竊賊,前天(14日)深夜潛入虎尾一處透天厝豪宅社區行竊,驚動了社區住戶,三更半夜全社區出動抓賊!為了逃跑,這名竊賊連偷2輛機車代步,逃逸過程中卻撞上一部自小客車,摔的滿身是血,最後,嫌犯居然主動跑到警察局求助。

三更半夜,小偷出現了!爬上窗檯、緩慢的開窗,這時觸動警鈴,小偷落荒而逃;但他不死心,過10幾秒,又躡手躡腳的出現,尋找犯案目標。就這樣,連偷了好幾戶,其實這時住戶早被驚醒,通知社區巡守隊,全社區的居民,一起大喊抓賊。
  
虎尾興南里長周清石:「我來的時候一輛機車在那裡,就已經有人在那邊抓賊了。」

嫌犯被居民追著跑,先是偷了腳踏車代步,再連偷2輛機車想要逃快一點,但居民早就騎著機車等著圍捕,雙方鬥智鬥力。
  
虎尾興南里長周清石:「我開車追比較追不到,後面有人騎機車我叫他們快去追。」

從半夜兩點一直折騰到天亮6點,意外就在此時發生,嫌犯自摔還撞車,頭破血流。

虎尾興南里長周清石:「(嫌犯不敢去醫院怕你們也追過去嗎),因為這當中居民都在抓賊要找他。」

狡滑的竊賊為了擺脫居民圍捕,竟然一溜煙,跑到了警察局。

虎尾派出所所長鄭智仁:「這名嫌犯自知法網難逃,就在當日上午9點自行到派出所投案。」
 
31歲的嫌犯鎖定雲林虎尾高級透天厝社區,爬過超過2公尺的圍牆,進入3戶被害人的住處,得手2個裝滿銅板的大撲滿、一條金項鍊,不過,最後,還是得乖乖束手就擒。(民視新聞鄭孝欽雲林報導)